失業補助金真是一個好政策?

2011102421:48

 

失業補助金真是一個好政策?

 

幾年前友人講政府的失業補助金幫她度過這段失業日子。真是一個好政策。。

今年卻聽到失業補助金不領白不領,大家都在領,有機會為何不領。

許多企業找不到人才,卻有那麼高的失業人口,人到哪去?

有人領到失業補助金,就要到期滿才要找工作。

他在擺夜市也領到失業補助金。

他在做個人工作室也領到失業補助金。

他在…………也領到失業補助金。

有人到就業服務站找工作,是要取得失業證明,不是真要找工作。

更有人直接表白我是要領失業補助金,希望你不要錄用我,否則我領不到失業補助金。

這些人非常多,非常多。。

 

我感到難過的是政府的美意卻走樣了。

補助的越多百姓越懶散,補助的越多國家負債越多。

人民日子越苦,認真工作的人卻要養越多的人。

福利真的是福利嗎? 補助真的是美意嗎?

希望上位的大官們多為百姓想,不要再亂開支票了。

美國,歐洲,是什麼拖垮的!!

 

 



  •   企鵝王子 於 2013-09-01 23:52 1F
  • 我覺得失業補助金不是一個最好的政策~~~
    但是有時候卻可以幫助需要暫時渡過難關~~~
    不過不是那種不領白不領的政策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