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的泰和室內溫水游泳館

2011091023:08

 大約在五年前因尿酸過高,腳腫的像麵包一樣,檢查高到19.9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醫生說:喔!厲害喔~~長長久久,再久一點就要洗腎了。

 請教醫師我該如何治理?

 醫生說:你要好嗎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簡單,要少吃蛋白質的食物,多喝水,要運動(因你現又腫又痛不宜作激烈運動,游泳是最好的運動。),多尿尿因普林需經腎排除,經由尿液排出體外。

因此就與泰和室內溫水游泳館結下緣份,有空就去游泳,經過半年尿酸回覆到正常值2.7。

因它是室內溫水游泳池,才可以讓我在冬天乃能持續治瞭的工作。(藉由運動加快代謝把尿酸排出)

它有健身房,練習池,長泳池,烤箱,SPA池......是多功能的室內溫水游泳池。讓我全年都能運動,步論是颳風下雨,或艷陽高照都不會影響運動的樂趣。真是夏清涼冬溫暖。

它讓我的長年鼻病也不藥而癒,我真的喜歡泰和室內溫水游泳館。